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迅捷粉剂包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灌装机,包装机,打码机,喷码机,贴标机,收缩机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李凯
  • 电话:0531-88908865
  • 邮件:xunjie125@126.com
  • 手机:13589095288
  • 传真:0531-88022130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济南迅捷粉剂包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蜘蛛手机器人 负载大 柔性强 速度快 可冲洗卫生设计
蜘蛛手机器人 负载大 柔性强 速度快 可冲洗卫生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蜘蛛手机器人 负载大 柔性强 速度快 可冲洗卫生设计 
品牌: 迅捷
单价: 6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04-2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4-23 08:53
详细信息

蜘蛛手机器人概述:

 

蜘蛛手机器人用于装配,拾取,包装领域,针对不规则,凌乱的多种物料,可以准备的进行分类包装,采用高速摄像机对物料进行图像采集,通过数据处理,转化成信号传送给机械手臂,从而进行作业。2018-4A

蜘蛛手机器人

蜘蛛手机器人特点:

 

1.设备配置:自动输送线、自动开箱与封箱机、自动称重与分拣、自动码垛与搬运(机器人)

 

2.设备尺寸:自动输送线和各种自动化设备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进行设计和定制,机器人有负载3~1200kg、作业半径700~3159mm可供选择。

 

3.生产能力:自动化系统的生产能力是指单位时间内按产品设计要求完成的物料量。自动化系统可以24小时不断工作。

 

4.生产速度:自动化系统的生产速度取决于系统内各部分(如机器人搬运)的运行速度和各设备之间的协调作业。大型机器人空运行速度1.5米/秒,小型机器人空运行速度11.5米/秒。

 

5.优势体现:**,降低运营成本;第二,提升产品质量与一致性;第三,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第四,扩大产能;第五,增强生产的柔性;第六,减少原料浪费,提高成品率;第七,满足安全法规,改善生产安全条件;第八,减少人员流动,缓解招聘技术工人的压力;第九,降低投资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第十,节约宝贵的生产空间。

蜘蛛手机器人应用领域:

 

项目规格

 

类型并联型4轴

 

主体型号JG800-A-4

 

臂长**臂长300mm第二臂长650mm

 

重复定位精度0.05mm

 

负载3Kg

 

可到达距离800mm

 

位置检测*D成像

 

驱动电机伺服电机

 

电源电压三相220V50/60Hz

 

安装方式置地式挂壁式

 

质量约90Kg

 

如有需要请联系:18678303427)

 

更多精彩点击:http:/category.phpid=128


特别提示:以上蜘蛛手机器人 负载大 柔性强 速度快 可冲洗卫生设计的供应由济南迅捷粉剂包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蜘蛛手机器人 负载大 柔性强 速度快 可冲洗卫生设计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蜘蛛手机器人 负载大 柔性强 速度快 可冲洗卫生设计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济南迅捷粉剂包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蜘蛛手机器人 负载大 柔性强 速度快 可冲洗卫生设计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98724.html

询价单
蜘蛛手机器人 负载大 柔性强 速度快 可冲洗卫生设计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98724-1.html